close



我是幸福的 梁靜茹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我要做你的快樂






  最美麗的畫面是什麼?



  是年輕情侶們,花樣蝴蝶、琉璃似的七彩戀情?

  是烈火般的爭吵哭鬧之後,深深緊緊的擁抱?



  那些畫面也許美麗,就像是春天,夏天,

  激烈的愛情,濃郁的甜蜜,

  或許短暫,或許長久的不確定感,所以,搖擺著美好,

  心懸著,得失之間,天堂地獄似。

  

  但,到了遲暮,兩個銀髮的微彎身影,

  你攙著我,我扶著你,一路上,數十年的生活,

  也許經歷風雨,也許體驗晴陰,

  總算是,一路走過來了。



  平凡卻踏實的甜蜜。



  已經不是蜂蜜似的濃郁,也不是糖果般甜膩,

  只是,很單純、很樸實、很淡然的味道,像是甘泉,淺淺的甜。

  

  多好。



  吶,要是哪天你頭髮白了,我腳步不穩,

  我們會不會就這麼攙著牽扶下去?慢慢走,就這麼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