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叫我孩子 品冠



只有你會叫我孩子 用你深情的方式

這樣的稱呼 只有你知我知  

可以盡情感覺 不必費心解釋



就喜歡你叫我孩子 用融化我的姿勢

這樣的擁抱 能讓風雨停止 

可以放心放肆 不必多作掩飾



就叫我孩子 孩子在你面前覺得真實

讓我露出本來的樣子 自然說出心事

就叫我孩子 孩子真心何必太多言詞



這是我最想要的名字  

只有你懂我 赤子的心 從未消失  



  

  有些稱呼,是特別的,因為只有特定的人才能使用。



  因為是『你』,所以才可以喔,

  因為『你是特別的』,所以才可以這麼生冷不忌地,喊我笨蛋,喊我呆子...



  知道你會護著,疼著,

  所以,我才能恣意自顧自的當孩子,

  知道你會守著,笑著,

  所以,我總是忍不住想鬧著你生氣。



  為什麼呢?朋友問,好奇著一連串的爭執猜忌之後,手還是緊緊握著的我們。



  不知道呢。



  微笑,我承認自己有些病態的愛情觀念,因為,我很愛他啊。

  

  所以?



  沒有所以,就這麼簡單,其實也不過就這樣,因為,你懂我啊。



  懂得,於是任性,於是傷害,於是微笑,於是原諒。

  

  因為我知道,因為我以為,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不會離開的。

  就像是很久很久以前,叢密濃郁的月光森林,沒有時限,沈靜幽暗安穩溫暖的守候。

  

  我以為,在你面前,可以放肆。



  直到世界末日。



  但是,我錯了。錯的很徹底。

  用自己作不到的要求,去規範另一個人,

  應該是天底下最自私最愚蠢最不可原諒的作為,

  尤其是,要求,無止盡的包容與等待。



  看清了,才會明白。



  自己,曾經,犯了很大的錯。



  我用自我保護去傷害愛著我的人,讓自私的愛情寄生在你的身上,

  毫無悔意的吸取養分,直到你搖搖欲墜地尋覓別的依靠,我還受害者般地宣告自己可憐可悲。

  

  孩子。我曾經這麼呼喚你,曾經,你也是寵溺的這麼叫我。



  要是,真的能相互依靠就好。

  要是,真的能相互保護就好。    

  要是,真的能互相珍惜就好。



  我們都在現實裡,被迫長大,

  面對著一些不想面對的事實,處理著一些不想處理的情緒,

  只有在對方的身邊,

  才可以安心自在不需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當,孩,子。



  其實,單純這樣,就是很美好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