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路 梁靜茹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賦 那麽你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是你的游牧 擁有過是不是該滿足



誰帶我踏上孤獨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帶我離開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駐

羌笛聲 胡旋舞 爲你笑爲你哭

愛上你的全部放棄我的全部



愛上了你之後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我從來不哭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

誰是誰的旅途 我只要你記住



星星就是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支撐著我虔誠的最初

狂風沙石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亞細亞的迷霧



雲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走過奇跡旅途



愛上了你之後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我從來不哭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



愛上了你之後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 從來不哭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

誰是誰的旅途 我只要 我只要 你記住





  吶,你是過程論,還是結果論?



  要是長途跋涉的結果,到達的不是結有豐美果實的綠洲,

  那麼,冒著烈日高溫嚴苛,是不是變的沒有意義?



  要是經歷了如此頻繁的跌倒尋覓後,我們放開了對方的手,

  那麼,難過傷心痛苦掙扎,是不是,變成了回憶?

  

  其實,我不再,這麼重視結局。



  真的喔,Happy Ending固然很美好,

  但,更重要的,是,我們曾經一起努力走過的這些日子,無可取代的,唯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