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可以選擇偶爾是男生,偶爾是女的嗎?

畢竟,想要聊心事的時候,跟女孩子比較聊的通。

但是偶爾也會有需要男生幫忙的地方...



2.理想對象的條件:



一定要八個喔?(開始苦惱...)


1、是活著的。(我不要嫁給鬼丈夫...= =..)


2、心情難過的時候,要會安慰我;想打人的時候,乖乖當沙包;想趴趴走的時候,當司機。以此類推!


  (總之就是要疼我疼到不行。)  


3、年紀不一定要比我大,但是要有耐心、會照顧我。(我擺明了就是個小孩子...)


4、不要丟著我不管。(經歷許多次實驗,這點很重要!)


5、請勿台灣國語,另,文筆不能太差。(我受不了會出現ㄣㄥ不分,ㄖㄋ不清。打字還會出現火星文的...Orz)


6、喜歡講話,無論是面對面,或是電話。(我討厭相對無言...)


7、不要太有異性緣。(我不想被醋淹死,太有異性緣的話,我是會報復的。)


8、最重要的,要愛我。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持續的、不灰心的愛著。






3.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被點過可以重複嗎?



兔兔。



透透。



泡泡。



蝦頭。



幸福師傅。



柳姐。



鱈魚。



不虛哥哥。



小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