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七十二變 Jolin



夢裡面 空氣開始冒煙 矇矓中完美的臉 慢慢的出現

再見醜小鴨再見 我要洗心革面 人定可以勝天 夢想近在眼前



今天、新鮮、改變、再見



美麗極限 愛漂亮沒有終點 追求完美的境界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別氣餒 舊觀念拋到一邊 現在就開始改變 麻雀也能飛上青天



無所謂 管它缺不缺陷 讓鼻子再高一點 空氣才新鮮

再見單眼皮再見 腰圍再小一點 努力戰勝一切 缺點變成焦點



什麼正面側面背面 追求完美弧線愛現

那個腰圍再小一點 把妳缺點變成優點



再見面 要你們傻了眼 無所謂正面側面都是完美弧線

再見醜小鴨再見 自卑留給昨天 女大要十八變 看我七十二變





   你們喔,都不知道為什麼女孩子愛減肥。

   就算不是全部的女孩,愛減肥的好歹也有個七八成。



   是啦,肉肉的是不賴,但是骨感也是一種纖細的美,

   當衣架子,總比當「肉架子」來的好看一點,

   我又不是天生注定掛在市場,為什麼要這麼肉一輩子?



   所以,想要變漂亮,

   所以,想要變纖細。

 

   想要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

   想要變成自己最欣賞的樣子。

   

   看到精雕細琢的甜點,oh my god,要克制,

   回家之後明明已經累個半死,保養步驟還是不能馬虎,

   肚子咕嚕咕嚕的哀鳴,抵不過體重計旋轉的指針。



   可以的話,腰再細一點,肉再少一點,

   可以的話,皮膚再好一點,再白一點,

   可以的話,我想讓自己連走路都明豔動人,

   可以的話,想讓你連看其他正妹的心態都歸零。

   





                           我,不是討厭自己。

                        只是,想更喜歡自己一點。



  





   

   這時候國父的話就很好用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