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你好好的 游鴻明



深夜裡 整個世界都該睡了 我怎麼還清醒著

原來那個過去 又回來了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我希望你 好好的 圓滿的 愛個人

我才能放心的 遠遠的 微笑著

那曾經不能原諒的錯 你是不是都已經跨過



我希望你 好好的 自在的 愛個人

我才能不想了 不痛了 脫了困

為什麼命運選擇我們 而我們什麼也不能選擇



某一天 在你手上的感情線 我會變成一個點

或完全的不見 我沒怨懟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或許,看破,是最好的結局。



    兩個人,兩顆心,拉拉扯扯,

    扯的緊了,讓一方痛不欲生。

    



        你想往東方看日出,我想到西邊賞月亮。

        你想留在家裡休息,我想去圖書館看書。

        你喜歡吃路邊小吃,我喜歡啃速食漢堡。

        你喜歡聽藍調爵士,我喜歡唱流行音樂。



   

    過去的,或清楚或模糊,

    現在的,或不安或寂寞,

    未來,又該是什麼顏色? 







                 羈絆,靈魂不自由。

                 記憶,拖住了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