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   楊丞琳



咖啡已經溫熱不再 靜靜在一旁發呆 

連風也停留窗外 等待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 有你溫暖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我想你明白可能不是愛 

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你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 有愛可以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吶,給我一百個理由,說服我,足以被愛的理由。



  可愛,可以去愛。

  是呵,那只不過是在眾多項目中,滿足了『被愛』的充要條件,所以,入選。



  就像是,因為是個正常性向的男人,所以,愛的對象是女人。

  所以,只要是正常女人,就具有成為伴侶的條件。

  所以,只要是女人,就具有「可以去愛」的資格。



  被愛的必要條件是什麼?



  外表,內在?

  學歷,家世?

  財富,權力?



  給我一百個理由,說服我,足以被你所愛的原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