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快樂 張惠妹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是的,只有眼淚真實。



   微笑弧度,輕淺。

   手心溫暖,遺忘。



   擁抱著呵護著珍惜著深愛著,呐,過去式,像是做了一場夢。



   醒了,於是一床冰冷。



   菸草味道,肩膀隱約有著誰擁抱的感度,卻怎麼也想不起。

   是深夜裡朦朧人影?夢境?幻覺?

   抑或,僅僅是裹著被單的,自我安慰。



   低淺嘆息,其實,也不過如此。



   虛偽,假,不真切。到底,哪個時候才是幻覺?

   呐,我們快樂的時候,是真的快樂嗎?為什麼被遺忘了?





          因為,掩蓋了。夜色裡,低沉嗓音,這麼陳述。

          快樂的味道很淡很淡,眼淚的流域卻深長的很。

                   所以,快樂被眼淚覆蓋了。

               所以,能微笑的時候,盡量微笑吧,

           因為哪天,會連微笑的能力都,被,剝,奪。



     



        所以,當我想起你的時候,都是痛苦的。

        所以,當你想起我的時候,都是悲傷的。

                

   



   冷,天氣寒,陰雨。

   

   房裡清掃一圈,手暖了,心空著。

   該裝些什麼,

   也許是另一種微笑的聲音,也許是另一個溫暖的記憶。



   呐,其實,也不過如此而已。

   



                只是。找不到快樂的原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