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快樂。或者應該這麼說,非常不快樂。

  明明知道沒什麼事情,就是腦袋空轉亂轉隨便轉,

  是啊,我悶悶的。

  但,也不過就是「我自己」悶著而已。不是嗎?



  有時候想講話,找不到人。

  有時候想講話,找不到話題。

  

  想講話,就抱著熊娃娃,跟他說故事,

  從我小時候學腳踏車摔倒,到最近剪了頭髮被笑看起來像高中生的事情,

  還有好多好多,得一邊訴說才能一邊回想起來的故事。

  熊娃娃陪著我笑,陪著我哭,陪著我發呆。



  這一天,前一天。

  想講話,卻只能抱著熊娃娃。



    *    *



  如果,我變成遊戲裡的人物,你會不會高興一點?



    *    *



  幫我想一下,有什麼名詞、形容詞可以描述一個人個性犯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