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最好  陳小春

  



  她不美也不白 

  老朋友常問Why Why Why

  愛情是麻煩的意外 

  我就是愛上她的怪



  她不高也不矮  

  可是我覺得 Just all right

  美麗的女人太厲害 

  她是我的寶貝

  就算她變成一個老太太 



  她最好 我最了 其他的男人別想要

  我要愛她到老 我要疼她每一秒

  她最好 我最了 天下的小姐都別鬧

  她是稀世珍寶 好險別人一直看不到



  100個男人會投99票

  嫌棄她的頭髮跟她的外表 但是對不起

  我會投下反對那一票





    某種情歌聽了會流淚,

    某種情話聽了會心碎。



    流淚,也許是為了歡娛,

    心碎,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當作記憶的拼圖?



    那種拼圖,

    該是怎麼樣的顏色呢?

    紅色?藍色?還是骯髒不乾淨的混雜?

    又該是怎麼樣的形狀呢?

    愛心?淚滴?還是變形蟲似的難以捉摸?



    一邊聽著陳小春的歌,

    我記憶裡某塊角落浮現曾經過往,

    不太記得清晰的過去,

    好像有人這麼告訴過我。



    關於,好,不好。

    關於,喜歡,討厭。



    關於,嗯,我忘了。



    最近記憶力似乎不太好,

    想忘的忘不掉,

    想記住的,卻又好像與事實有些出入。



    有些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