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心血來潮,整理了像「舊衣回收」中心的衣櫃,

  當著手開始把衣服「搬」出衣櫃,丟在床上後,

  我才發現....



  我的衣服怎麼這麼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來回搬了兩三趟,床上已經變成衣服山了,

  但是,衣櫃裡還有一半。

  好死不死,剩下那半櫃衣服,全部都是厚重的冬衣,

  彎腰,搬衣服,丟床上,再彎腰,再搬衣服,再丟床上...

  重複了幾次之後,有個很嚴重的發現。



  我開始腰酸背痛外加手臂酸麻...



  於是,經過一下午的奮鬥,成果如下:



  1、一張空的椅子。(之前也是被我拿來放衣服)

  2、半滿的衣櫃。(之前有爆出來的危機)

  3、四袋準備資源回收的衣服。

  4、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我全身酸痛....



  這回的經驗讓我有種體認,那就是:人老了,就不要隨便整理衣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