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打綠

  

        側耳,摒息,傾聽。

        無法觸碰的,曾經存在的存在,嚶嚀的聲音。

        蛛網絲線,纏著繞著,幼小的軀體。

        乾涸,濃郁停滯,無法流動的悲傷。

        

        吶,知道嗎?

        其實,我挺好的,現在。

        即便仍有些殘存的疼痛,僅僅週期性的偶發,

        這樣我便已滿足。

        

        那些夜裡,腥臭黏膩的蔓延,可以停止了。

 

        請讓陽光烘乾我的翅膀。

 

        我想飛翔,           高高的。

                    不停留的,遠翔。

 

 

  建造一個白色的房間

  我身上纏了線

  四周只剩哀傷而純潔

  我努力想蛻變卻又裹足不前

 

  靜靜的河流過我眉眼

  透明又無邪蜿蜒緊閉的心田

  緩緩的月遺留我指尖

  溫暖但試煉我的自虐未乾的翅葉

 

  由死而生挖空了心思

  吐出了最纏綿

  從繁至簡磨厚了疲倦

  流血了也想飛將要重見世界

 

  長長的河流過我眉眼

  透明又無邪蜿蜒緊閉的心田

  深深的月遺留我指尖

  溫暖但試煉我的自虐未乾的翅葉

 

  隔離了一切輕放自己的知覺

  拋棄的讓我學會

 

  紛紛的年穿梭我耳邊

  晃蕩又沉澱洗淨生命的語言

  攘攘的夜遠離我之內

  淡定但淘選我的一切未知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