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天氣好嗎 鄧福如(阿福)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你說過的每句話 我都瘋狂
  迎著風我輕輕唱 隨著落葉去流浪
  又想起了那一首 Five hundred miles

  人總是有些話 說不完心裡藏
  平安嗎 過得好嗎
  怎麼傳達
  人總是沒辦法 去明白去原諒
  你好嗎 天氣好嗎
  只剩這樣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你說過的每句話 我都瘋狂
  迎著風我輕輕唱 隨著落葉去流浪
  又想起了那一首 Five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平安嗎 過得好嗎
  怎麼傳達
  有些事沒辦法 去明白去原諒
  你好嗎 天氣好嗎
  只剩這樣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你好嗎 天氣好嗎
  只剩這樣

    
      聲音柔柔輕暖,像是冬夜暈黃幽暗的光芒。
      
      牽扯著已然醞釀成微醺糖蜜味道似的,熨貼在心口的回憶。

      我給自己一個微笑。

      認真的。

      把最想詢問的話語,寫這這裡,你好嗎?天氣好嗎?

      只剩這樣,關心只剩這樣,只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