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想跟妳說恭喜。真的。



  妳,每次每次,都把我當成笨蛋,關心著我的感情,擔心著我的身體,

  而我,每次每次,詢問著妳的感情,問著妳的一切,

  所得到的都是淡淡淡淡,平淡到不行,打混摸魚似的回答。



  笨蛋姊姊,妳知不知道,我也很擔心妳?!



  幾乎是從進入GOP開始,就認識彼此,

  我們,經常,總是一起面對著身邊伙伴的喜怒哀樂,陪著笑,陪著哭,

  吃飯的時候一起耍寶,難過的時候一起落淚。



  妳老是用一種了然的眼神看著,用一種美麗的姿態笑著,

  我們凝神聽著妳的占卜,隨著解釋起伏著心跳速度。

  在文字森林中,妳像是翩飛的彩蝶,總是揚舞著好繽紛的線條。  



  親愛的姊姊,我真的真的很想罵妳。

  妳總是叫我輸的徹底,卻又,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