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彎月形狀的東西,有了明顯偏好。



  從耳環、手鍊、項鍊墜子、到印著月亮圖案的杯紫、筆記本,

  我的身邊擺著好多好多『月亮』,大大小小,隨身的,擺飾的,好多好多。

  

  知道嗎?那是填補。

  用看的見、摸的著的東西,來假裝,你,始終在我身邊。

  我伸個手,就可以觸碰到的月,哪裡都沒去,沒有走遠。



  很笨嗎?我知道,你老是說我笨。



  想你的時候就去找你啊,買一堆月亮的東西放身邊做啥?

  微笑的你說著微笑的情話,美麗的長睫毛也彎成微笑的皎潔月亮。



  那是,我最鍾愛的表情,

  如果可以,吶,你能一輩子微笑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