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11月,第一次寫下遺言。

  給我娘,給我弟弟,給我朋友,給你。



  2006年,6月,我試著寫下第二回。



  要叮嚀的一樣是那些,

  想說的話也不脫那幾句,無非是謝謝 and 對不起。



  我能留下什麼呢?

  除了實質上的東西之外,我還能留下什麼?

  當朋友想起我,是哪種語氣表情?

  當你想起我,會想到什麼呢?



  我很害怕,被,遺,忘。



    *  *



  所以,爺爺。



  你安心喔,我會一輩子,一輩子,都記得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