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文字,


    炫麗彷彿春季五顏六色的玫瑰花叢,

    盛開嬌美容顏,

    盈盈水珠。



      吶,沒有不愛妳啊,

      妳愛我,不是嗎?

      所以,我也愛妳呢。

  

    玫瑰輕輕說著,

    吐氣芳香,

    青春枝幹上細細密密的尖刺,

    像是沾了淚光的長睫毛。

   

      瞧,

      我只為了妳盛開呢,

      這美麗,

      這青春,

      都是為了妳啊。



    玫瑰勾著眼,

    黑白分明的眼珠寫滿情話,

    葉子顫動,

    晨露過涼的溫度,

    玫瑰看起來有些不舒服。

   

      好冷喔。

      妳怎麼不過來抱著我?



    低聲嘟嘴,

    玫瑰微彎著,

    楚楚可憐無助嬴弱模樣



    我向前。

 

    一步,兩步。

    左手,右手。



    玫瑰,

    安心的傾斜著頭,

    重量就這麼,

    輕輕,

    輕輕地,壓進,我胸口。

   

      好暖和。

      這樣就不會冷了。



    微笑,

    玫瑰繼續說著。

 

      妳的血液,

      好溫暖。

      還是妳的血液,最暖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