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們說的對,我病了。  

  身心症,得去醫生。



  我的情緒反應這          麼         大,

  像是黑色白色的棋子,散落在日夜分際,

  神   經      病      極   端      變。

  

  哭泣的原因不明,

  那個誰誰誰誰通通說的對,

  我就是神經病,

  這樣可以嗎? 




  所以,可以這樣嗎?



  可以多在乎我一點嗎?

  可以多關心我一些嗎?

  可以多記得我一下嗎?

  可以記得我說的話嗎?



  我,是不是,永遠,都,要求的太多太奢望了?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該獨立囉,該自己生活囉,

  記不記得誰說過,

  不要去期望,就永遠不會失望。



          

                  黑暗裡,我自言自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