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利用,算嗎?



    *    *



  管這麼多做啥?你說。

  

    因為她失戀了,那個新的男朋友好像相處上又有問題。我回。



  關妳什麼事情?你說。



    我很擔心她會做出傻事...我回。



  所以妳陪她心情不好,

  陪她講話講到半夜,

  她有事就打電話給妳哭訴,妳是她保母嗎?你說。



    我只是...擔心妹妹而已。我回。



  擔心屁,妳自己好到哪裡去,有什麼資格擔心別人?你說。



    。。。我無言沈默。



  人家有事才找妳,妳卻在那邊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你說。



    *    *

  

  其實我懂,清楚異常,

  人,總是在,只是在需要安慰的時候,會想起誰。

  只在那個時分,才會被想起的人,應該感到高興或是悲哀?

  以為,自己被需要著,而沾沾自喜地放大了存在的比重,

  習以為常後,才慢慢的有些空虛滲入,開始,

  其實,把人掂在心上擔憂著,不完全是種負擔, 

  因為在意,所以才會擔心這個操心那個吧?



  像是你說過的,最殘酷的,是漠視。



  我真的,過度,自以為是,真正的姊姊。



  寶貝,你知道的,我不害怕背負誰的情緒,向來,不是嗎?

  我,不能接受的是,哭完了發洩完了,負面情緒傾倒完了,拍拍屁股閃人。

  朋友,不應該是對等的嗎?不應該是你來我往的嗎?不應該是互相分享的嗎?不應該如此嗎?



  你說過,我管太多,她會管我的死活嗎?

  當然不會啊,我笑著回應你。不是嗎?

  好像我的低落,好像只有你看的見,所以,對不起,沒第一時間,聽你的建議。

  

    *  * 

  

  被利用,算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