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會重疊的,

  越疊越高,越疊越堅固,越疊越真實。



  淚水混和著微笑,

  期待夾雜著失望。



  你的未來搭蓋著我的明天,

  我的擁抱包含著你的溫暖。



  吶,你說,想讓我更幸福一點,更衣食無缺些,

  我的許願瓶很小,很淺,

  只要在小小的領土上,搭起我們的家,這樣就好,就好。

  

  認識你這麼久之後,

  我的慾望越來越小了呢,

  越來越容易滿足,

  應該是長進,是吧。親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