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剪頭髮了。



  原本過腰的長髮,剪短了,

  遠遠不到肩膀,耳下幾公分而已,

  根據我娘、我娘的學生們,以及某月的評論是:『很可愛。』



  很可愛,這個形容詞我還勉強接受。

  

  最有殺傷力的一句話,是我娘某學生說的:「根本就是國中生!」



  之前長髮的時候,被當大學生,就算了。

  現在也沒有必要一下降低六歲吧...

  雖然女人都愛年輕,但是這真的差太多,多到我哭笑不得。



  好啦,頭髮剪短之後,得到的評價幾乎一致是「可愛」。

  那,我要的「性感」、「美艷」、「狂野」全部隨風而去...

  也不會再被稱讚「有氣質」了啦!

  好歹長髮披肩也可以當當背影美女,啊短髮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