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說。也不管什麼攪和,也不管什麼明知故犯,也不管什麼破壞誰誰誰了,只要妳能開心,就好。我只希望妳每天笑笑的,別把自己逼的太緊太累,管他什麼犯不犯賤,什麼認不認真,什麼會不會有結果!?

  傻孩子。

  跌跌撞撞夠了,折折騰騰也累了,哭著笑著,日子也就這麼一天一天過。妳,還要逼著自己堅強到什麼時候?人的心天生就是偏的,所以,我的心往妳那裡偏袒。能讓妳開心的事情,就去做;能讓妳微笑的人物,就去見。那個人物背後牽扯著誰,又跟誰有怎樣糾葛,或者妳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都無所謂。短暫溫暖也好,如果,能夠慢慢延伸成長長久久的依賴,那當然更完滿。但,如果就只能短短一陣,那,也就這麼開心一陣。

  這種想法,擺明了就是雙重標準,很自私吧。

  但,因為是妳,所以,我理所當然地自私下去。

  一天是一天,一個月是一個月,只要他對妳好,那我眼中的他,也就是好的。只要他能夠讓妳開心不哭泣,那我也會笑笑有禮貌的對他說話。只要他不是存心利用妳,只要他懂得珍惜妳對感情的用心,那我怎麼能夠刻意撩撥破壞你們的感情?

  傻傻的,妳,呆呆的。

  想做什麼,去吧。記得別累著,也記得,我會在,我們會在。

  都糾纏幾輩子了,這時候想甩開,沒這麼容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