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自己說
  
  這次
  
  真的  真的  要幸福喔  

              
                暖暖的  手  心  怦怦地

                甜甜的  笑  臉  熱熱地
      

        吶  我的手  握著緊一點喔


   我很幼稚  任性  神經質  很容易惹出事情弄得一團糟

                所以
  
                能    不能    

                    只是 微笑  別生氣


   我怕寂寞    怕被丟下來  怕難過了卻只能自己躲著哭

                所以
  
                請    記得    

                     來  找我  好嗎 


               我會努力      真的   


                  因為  我   跟自己說
  
                            這次
  
                           要幸福

                真的  真的  很幸福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