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是我爹。

  我知道,我的生命是你給我的。

  我知道,你把我生的健康聰明,沒有缺失。

  我知道,你很多的嘮叨都是出自於,你說你關心我。

  我知道,你關心我,會不會丟你的臉。

  我知道,你口頭上一直說不管我,但是卻沒做到。

  我知道,知道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你關心我,我都知道。真的。



  但是,我好累。



  你知道嗎?



  我啊,不敢談感情的原因,你知道嗎?

  

  因為你老是在問,他是誰?家住哪裡?幾歲?念哪裡?做什麼工作的?家裡面有什麼人?怎麼認識?

  因為你老是在說,他不好,唸書念的不多?家裡面沒有財產?談戀愛的時候對妳好,都不算數...

  因為你老是懷疑,懷疑我又在外面害你丟臉了,懷疑我又跟誰怎麼了,懷疑我不回家,就是一連串的罵...



  我只想,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念完書拿到學位,把我最後答應你的事情做完。



  之後,可以請你放過我嗎?



  我會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好,

  除此之外,可以請你,不要管我了嗎?好不好?



  算我求你,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