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小酒館裡,我終於抗戰失敗。



我敗了,敗給了個幸福。

滾動許久的寂寞,居然在剎時間停止了。



在握緊妳的時間,才知道另外還有妳的體溫。



在擁抱妳的時間,原來,妳離我是這樣的近。



只是,像妳說的,一個人的心裡,畢竟只能住著一個人呀!



而妳的已有住客,我的則住著妳的影子。



今天是二月九日,也是我五年來,再一次遇上名為幸福的日子。



但今日過了,是不是我又寂寞了呢?



也許吧。



也許吧。



至少,妳的手,妳的體溫,甚至是在我膝上的睡眠方式,都存在我腦袋瓜子裡。



也許,從此很難忘記。



也許吧。









2002-02-09 05:18: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