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偏頗,時間過了。



    記憶,還乘飄在很美麗的春天,

    我的手的溫度,卻入了冬。

    微冷著呢,呼出的氣怎麼連呵暖都無力著?



    應該是,撲了個空,吧?



            「我不會離開妳的,我愛妳。」



    希望、期待、夢想,那些充滿著未來性的字彙,

    好似遙遠不屬於我的字典,

    承諾、約定又是什麼樣模糊不清的意義呢?

  

            「我知道自己錯了,我會改。」

  

    我想,那應該是叫人哭泣的,吧?



    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有用,嗎?



            「妳在我生命裡是唯一特別。」



    也許吧,拿來騙騙孩子,拿來安慰安慰傷患,

    是一種寬大偽君子式的仁慈。

  

    是的,或許,不是這樣的。



    吶,親愛的,我們就這樣沒有明天的相愛吧。



            「嫁給我,好嗎?我想娶妳。」



    消耗一些無聊,填補一些空缺,埋藏一些寂寞,

    喏,牽著我的手,好嗎?



    我不慌不亂,不怕不哭,

    只是默默淡淡冷冷的走,安安靜靜穩穩的看,

    吶,就是前面了。



    盡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