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夜,危,冷。



  是的,我承認自己害怕。危機感,很深很重。

  血液是溫暖的,但你身上的味道,冰冷。 

  不帶感情,即便有,也似乎只是一些些,更多的是,不甘心。

  

  人,會累的。



  像是你,像是我,

  一遍一遍重複的爭執,一句一句掀開疤痕的話語。



  因為我痛著,所以,也要讓你感同身受? 

  因為我恨著,所以,也要讓你生不如死?

  因為我憤怒,所以,你不能平穩的入睡。

  因為我悲傷,所以,你不能幸福的度日。



  我,愛著瑪莉,僅僅那些精彩的描述。

  只是對文字的喜愛,如此而已,為什麼要真實呈現?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