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林俊傑



街燈絆住我眼前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wo



  

   人,難免想太多。

   

   自以為是,或許,自視過高。



   世界不會少了一塊拼圖,就停止轉動,

   日升日落照舊,天雨天晴依然,

   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到後來,只會落得「失望」的下場。



   其實也不過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