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身份,消失,就是消失了。

  

  因為失去了什麼,為了挽回,而更殷勤,

  落入眼裡,只會打上大大的問號。

  要是當初你能這麼做,一切就不會發生了。

  為什麼要在失去我以後,才如此接送問暖?

  

  信任這檔事微妙的很,

  一開始的我,是相信你的,相信那些藉口、那些似是而非,

  於是任你恣意揮霍。

  

  終於,它漸漸崩壞,你試圖重建,卻無比困難,

  你理應深切地懂,

  但,為什麼那些在你過度渲染的呵護、不離棄、此生唯一的耳語背後,

  我的堅強卻被拉扯成不得不如此的寂寞?

  

  很多事情,當下不做,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不是嗎?親愛的,你不懂,但,我想妳懂得。(笑)

  

  

  PS:我只是有感而發而已(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