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全世界所有的男人
           你是全世界所有的女人
           我愛你
           理所當然

           我是你全部的真相
           你是我唯一的幻想
           你愛我
           理所當然

           我是你的四維、上下
           你是我的過去、現在、未來
           我們相愛
           理所當然

           虛空可以作證
           我們的愛
           比死亡還要理所當然
                 
      
                       扎西拉姆.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