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的感情不是建立在對自己的關愛上?
  誰希望談一場苦哈哈、風雨欲來的戀愛?
  誰希望把自己的青春就這麼三年五年八年十年的耗下去?


  對自己有要求是好事情,
  對感情有要求也是好事情,
  但,如果對方樣樣都是優秀的、90分100分的,
  妳有沒有辦法一直Keep在他要求的水準??

  
  我們是痛過,哭過,想死過。
  所以才捨不得妳吃苦。
  這是我們的自私。
  沒有人把妳的感情看成玩笑。

  但如果妳認為,我們下午會說出那些話,是代表不瞭解妳。

  哪,也許,我真的不瞭解妳了。
 

  對妳來說,  我想,我們是管了過了頭。
         我想,我們是擔心太多了。
         我想,我們保護對妳過度。

  
  沒有人喜愛髒兮兮的外表,
  但我不信當外表不合妳的心意的時候,妳還有意願去認識他的內在。
  

  我想問的是,當妳問出「他優在哪裡的時候?」
  別人會不會對妳有相同的疑惑?
  要求對方的同時,對方也是用相同標準看待妳,年紀、個性、外貌身材、家室背景、薪水學歷...
  這點妳很清楚,不是?
  

  正因為知道妳不隨便投入感情,
  正因為知道妳一投入就是認真的,賭命的認真,
  所以我們才會戰戰兢兢的保護著妳。
  
  妳懂不懂自己對我們的重要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