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准我愛你(陳曉東)



不用一首歌的時間我就愛上你

音樂沒停止 思念就開始

如果愛情是個遊戲 我願輸給你

想不到等待是個孤獨的玩意



我愛你 我愛你 不過是三個字

簡單地 認真地 嚇壞了我自己

沒問你 就愛你 我不是最好的

對不起 請你准我高攀了你



看著你 我竟然看不起自己

遇見你 竟沒有離開的權利

有了你 之前的愛只是練習

為了準備更好對你



兩個人抱在一起 究竟需要多少力氣

上帝都不明白我哪裡來的勇氣





  原來,有練習用的愛情。

  

  為了不知哪時,怎麼相遇的『對的那個人』,

  所以必須不斷地練習,磨練自己,

  好讓,我們,能夠用最成熟、圓滑的感情方式,

  好好呵護、疼愛著他或是她。

  

  是嗎?

  

  真詭異的說法。不能,置信。

  

  你,現在跟我說著,你愛我。

  用所有的感情來愛著我,

  要是哪天我不在了,你會有多難受,

  好,這一刻,沒有她出現之前,

  沒有錯,我常理上來說,是你的最愛。

  

  但是,她出現了。對不起,我,無條件出局?



  不問原因,因為,我是練習品吧。

  微笑,瞭解,哭了,放手。



  『因為妳的存在,讓我可以用更包容地對待她,

   所以,妳可以,功成身退。

   請,讓我說聲謝謝妳。』

  

  像是習字簿,塗塗抹抹之後,就是扔了。

  也許,難堪,但事實就是這樣吧。

  

  很抱歉,她能跟你一輩子?沒人知道。

  但,現在的你是這麼期望的,深深的,希望。

  在另一個『她』沒出現之前,

  她應該會是一個很好的練習目標。



  於是,你,所有的感情,都是假的。

  於是,其實,你,沒有真愛過任何一個人。

  

  因為,在下一段感情之前的愛,

  都是練習。

  

  包括,我,以及任何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