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你的男人 張信哲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地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 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喏,打勾勾喔,在左手小拇指緊緊密密綁上紅線,

    殷紅細細血脈通往心臟,纏繞著,從約定到生命的綿長距離,

    一個擊掌,你微笑應允看來有些愚笨有些幼稚甚至可笑的諾言,

    兩個擊掌,我認真計較無所謂真的假的或有或無的渺茫來生,

    第三個擊掌,面對面的,都笑了。



    有些溫柔,從表面看不出來,

                         我承認我常忽略。

    有些關心,藏在碎碎念底下,  

                         這種,很難體會。

    有些想念,發酵成爭執吵鬧,

                         我,相看兩無言。

    有些禮物,總是在夢裡出現。

                         這個就當我抱怨。

  

    你不是女媧,卻用自己的方式,幫我縫補坑坑洞洞的天;

    你不是盤古,即便沒人看好,但還是專注地朝著目標,傻傻去做。



    於是,我都看在眼底,記在心上,連小本子都寫滿了好的壞的,

    就這麼走吧,各往各的目標努力去吧,你的工作,我的學業,我們的未來。

    也許平行,也許相交,也許重疊,尚未來臨的明天,誰會知道呢?



        『這是我認識你的第三百天,

         也是我進入幸福生活的第三百天,

         我希望往後會有更幸福的三百天,



          就  我  和  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