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我最後的話,其實,不是再見。








                      我,

  喉嚨裡還有好多話,                 我,

  眼睛還掛著好多眼淚,      你,

  老是不瞭解,我疲倦的原因,      你,

  聲音裡,其實,也是好多的捨不得。

  



              我們,

    曾經比世界上任何人,    都還要鏡子倒影似的相像。





                一個翻身,一個眼神,

                     就心知肚明意會著。

                

  

  時間久了,也許,真的改變了。





       我們,變成了,我      和      你。





        伸  手      觸碰    不到的距離。





      心          很          遠。

            



                    曾經,是如此接近著。

                    曾經,是如此擁抱著。

                    曾經,是如此熟悉著。

                    曾經,是如此扶持著。

                    曾經,是如此等待著。





                吶。  其實,我要說的,

                          不是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