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請說出7項可以達到討厭的條件。



1、完全不理我。(我又不是空氣,放在那邊不管,是會出事的....)

2、管我管得太多,連穿什麼吃什麼去哪裡都管的很緊。(不自由毋寧死?!)

3、『太過』好色的。(雖然不討厭,但是,人不能只是用下半身思考啊!)

4、說話尖酸刻薄,好像上輩子我對不起你。(我喜歡吃酸的,但是討厭聽到很酸的話...)

5、太自以為是。(請多聽聽旁人說話,OK?)

6、到處留情搞曖昧,或是招惹桃花的。(抱歉喔,我對會行走的桃花樹一點興趣都沒有...)

7、太『過』瘦弱的男生。(我太粗壯了,這樣我會有壓力。= =A)



二.請說出最想告知這些異性的話,不限句數。



我心情不好的事情,抱歉,就是真的不好。

我不想出門的時候,也是真的並不想出門。



當我說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那不是個藉口。

當我說我有很多事要忙的時候,那是真的。



三.請點名4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告知他們被點到了。



1、兔兔。

2、蝦頭。

3、小絳。

4、神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