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



    閒來無事,寫寫我對『禮物』一詞的感覺好了。



    既為禮物,想當然爾,則為送禮之用的物品、東西,價值不一。

    抱歉,我知道上一句是廢話。(笑)

    既是為了「送禮」這個行為而準備的東西,

    應是在「送禮行為」達成後,才能稱做『禮物』吧。



    禮物,著重是送禮者的心意。

    

    珍貴的不是標籤打印了幾個零,或是有的沒的全球限量,

    而是,你(妳)為了某個人挑選、思量、斟酌的那份心。

    揣想著,當她(他)看到的時候,臉上會有怎樣訝異微笑的表情。

    

    是夢想的交流。



    你(妳)挑選禮物的時候,懷抱的夢想是期待;

    她(他)收到禮物的時候,懷抱的夢想是驚喜。



    但,夢想本身也是一種禮物。

    只是目前看不見,伸手摸不到,那是一種朦朧不一定會實現的美好。

    

    我承認自己很現實,懂得「有夢最美」的道理,

    但是,能不能在夢想實現之前,讓我稍微沾到一點兒朦朧的邊?



    一張隨便刷的卡固然很好,

    只是,哪真的離我,有點遙遠。(笑)



    這不是抱怨文喔,只是突然有感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