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生氣了。





  心跳加速,憤怒,體溫上升,滴出血似的,豔紅。

  腦袋混亂,情緒躁進,轟隆,耳邊響雷,炸著疼。



  

           我知道,她在生氣,生氣了。





  *        *        *



  

    「吶,沒事。沒事的,普通的一天。」



                『有事。妳,跟,我都知道有事。』



  

    「一切都很好,是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是嗎?溫度太過灼熱,連腦袋都會燒痛。』



  

    「喝點水,深呼吸。沒有事情啊,瞧。」



                『我只愛可樂,心跳加快點,多好的節奏。』





  *        *        *





  誰,幫忙?



  她生氣了,我的頭,痛。兩個聲音對話,            又來了。











                          我  是  繭  。







                          蟬  睡  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