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一天。



  你問:妳想去哪裡?我帶妳去。

  我說:不用了,我哪裡都不想去。



  沈默著,我清楚你的無言。  

  無言著,你知道我的沈默。

  



                    其實,我想去的地方,到不了。



                無論怎麼努力,    都  到不了。



                   吶,  



                      你可以帶我回去一年前嗎?





                       帶我回到那個一月五號。

             讓我有機會阻止自己發現一些不該知道的事實。







  真的,其實我哪裡都不想去喔。

  

  

                如果哪一天,我沒有陪著小絳去小酒館,

                  沒在外面過夜,沒醒來看你的手機,

                之後就不會發生這麼多事情了,對不對?







                 誰,可以,帶我去我想去的『那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