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子,似乎空了一塊,
  某些記憶從空洞流失,不知不覺的,消失了。
  卻,心裡面,隱隱陣陣的不安,
  應該記得什麼的啊,
  那些,應該是重要的,想要告訴某人的,應該是美好的事情呢。
  


  想不起來,該想起來,
  該想起來,想不起來。

  
  彷彿,從轉了好幾百圈的雲霄飛車上,踩到地面,
  耳朵很疼,頭很暈,我的視線一直搖晃,
  天空在搖晃,周圍在搖晃,像是孩子時候似的,我的腳步也在搖晃。

  
  缺漏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我,該跟哪個人,說什麼話呢?
  為什麼,要跟那個人,說那些話呢?
 

 
  有原因的,一定,凡事都有前因後果的,
  但是,為什麼呢?
  我該記得的、事物的前因後果,斷了,比起風吹黃沙還要乾淨,
  剩餘殘屑拼湊不了全貌,
  只能提醒。
 

 
  我腦子裡,有一個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