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裹著,不安的成分,
  脆弱的糖衣,五彩繽紛的,毒藥,
  香味,往哪兒飄散去了?
  纏繞在唇齒間的甜膩,化開了,在哪段時間停留著?

  體溫、擁抱呢?
  
  過去了,全部。         我知道,所以不是衝擊。
  
  心悸,只是因為,體溫超過負荷,
     只是因為,該死的辦公室冷氣溫度太高,
     只是因為,那些話語,   過了一晚,  發酵了。
  

               卻,不是叫人胸口緊縮的發酸,
                 不是叫人淚目以對的淒楚,
                 不是叫人恍惚失神的暈眩。                  
  
  不該,出現的,那一個,真實。


          很久,沒完全出現的,她。


              *            *


      微笑著,我邊敲著鍵盤,邊泡著加了蜂蜜的仕女茶。


            蟬,想睡了,     所以,我在。 
            

                  好久不見,你(妳)好。

  
                       我,是,繭。

             
              *            *


        『吶,那天之後,你好嗎?』    
        『我,讓自己過得很好。』
        『比起在你身邊時,好上一些。』
        『所以,我不想要愛你了。』

        『那些都過去了,我會愛別人,更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